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Guidelines

亲爱的各位:

Whatever la~~总之咱们开始玩了……

还记得我们的终极目标?

所以玩也要有点规条,以防大家越写越爽,离题十万八千里去……

来来来,看看以下几点(不是一点两点三点,是四点!):

1) 文类、字数不拘,惟须原创(不玩转帖……)。

2) 避免闲话家常、报告柴米油盐。(例:哇!今天我买了一条裙子,便宜到我阿嬷都妒嫉我……或这个

但,如果你要把诸如此类的题材写成诗词、散文、小说、议论文……等等,或画成漫画,那又另当别论……什么?不明白?好吧,给你例子:

故事:
从前从前,有个很穷的小女孩,穷得十年只穿同一件破烂的T恤短裤。有一天,天掉下一条崭新的裙子……

议论文:
《论裙子实用价值》

诗:
她穿上 绽放的紫罗兰 勾引满街红眼……(咦咦咦?不会写了……)

大致上捉到我的意思了?Whatever啦……我就当作你听懂啦。

3) 每个人的第一篇文章=自我介绍。这个,随便你怎么玩……

4) 每星期至少更新一次。先别骂我苛刻,给我理由——电脑报销、功课忙、心情烂到身体机能无法正常操作……等等,在大家接受的范围内,我们都会通情达理啦。

……暂时这样,以后想到什么再加。有问题就MSN联络 yiiiiiling@hotmail.com,再安排开会……

嗯,好吧,最后祝大家……Whatever la。



你爱管闲事的阿管(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