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給你的報告

你問我,在我的心裏住著的那個人,佔據了多少的體積。
於是,我寫了一篇報告。



Objective
計算心裏那個人佔據的體積

Problem
那個人的心裏也住著另一個人

Methods
1. 計算他心裏那個人的體積。
2. 計算我心裏他的體積。
3. 把兩者的體積加起來。
4. 計算物體和心的體積的巴仙率。

Discussion
由於人類是不規律體積,搜尋資料顯示只能利用排水量來計算物體的體積。


“你可不可以把住在你心裏的她浸進水裏。”我問。
你搖搖頭,說會不捨得。更何況,她的游泳技術‘痲痲得’而已。
嗯,我點點頭。我也捨不得把你浸進水裏,雖然我游泳是你教的。



Result
由於資料不足夠,那個人佔據的體積無法計算。


大概是無限大吧。我望著你,這份報告並無法提交。

14 則留言:

  1. 忘了还有,errors.
    所以results不够精确。
    troubleshoot吗?

    回覆刪除
  2. 嗯。蜗牛姐,

    我喜欢这篇。相当。相当喜欢。

    回覆刪除
  3. sheelim:
    嗯,你竟然叫我姐。喀喀。
    我有比你老嗎?

    回覆刪除
  4. 不過既然你喜歡這篇文章,就。。。

    還是想知道你大還是我大。
    卡!

    回覆刪除
  5. 阿公:
    不要扮年轻啦
    你比我还老
    难道蜗牛会比你大?

    回覆刪除
  6. 都被称阿公了怎不老? 可悲极的称号~ 哈~

    叫你们姐是玩玩而已啦当然不然?

    回覆刪除
  7. 我也来凑凑热闹。
    Discussion:
    Future action suggestion:
    1) 放另一个物体在心里,给一样的conditions ,算其中的variation和standard deviation。重复几个周期。慢慢的,无限大就会变成一个数字。

    2) 把project搁置,若干年后,变成X-file。

    回覆刪除
  8. 可能最近升級儅阿嫲了,噢心理不平衡,對有關老的字眼都特別敏感。

    variation和standard deviation,我會努力學習的,直到直到成了0。有可能嗎?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把project搁置,若干年后,变成X-file。



    所以。搁置,游走。
    或会找到满意的conclusion...

    回覆刪除
  11. 蜗牛,std dev变多少了?

    我很久没写科学报告了。

    回覆刪除
  12. 很久没近来这里了。
    糟糕的事,我忘了这么算Std De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