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不记得 = 忘记 吗??

在这失眠的夜里, 或许正确来说应该是清晨了吧 ! 整夜睡不着只因为患得患失.

和你吵架了, 为了一些有的没的. 但这些芝麻绿豆的事, 我真地在意.
常常觉得没安全感, 为何许多想你记得的事,都不记得. 你说不能说你忘记,因为不记得不等于忘记, 是这样的吗? 在我的小小天空里, 它们俩是画上等号的. 在你身上总想要得到一切, 可是却没办法, 为了你, 可以忘了矜持, 把一切想法都告诉你. 可惜你的一句粗心, 善忘, 就能让我的心沉到深海了.如果心里头住着在意的人, 无时无刻他所说的一切, 所答应的事, 所在意的都会放在心上. 有心的话, 可以不可以就把我放在心上?

但也说不过去, 我其实都没有资格要求.

一夜没睡, 想要看看你心疼的样子, 但这只是我的美梦一桩. 是时候醒醒了, 天亮了, 新的一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