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当我切开所有情义

我只能杀
让血流成河
瀚海染腥
块肉每一颗细胞还在跳动
却时时等待被破坏
月亮燃起了夜空熏熏
手造生灵培根香气
我也听不到他们的嚎叫
对中一剖就有果汁四溅
把皮褪了方便煲汤不油腻
还有一爬一爬的想离开
怎么走不了
脚筋也都被叫成嚼劲了
他们哭着求饶我怎么好像没听到
慢慢画好长短才割
那些汁水流在水里慢慢晕开然后变成丽宾纳
我的头也往下用嘴喝了一大口
是勉强还可以接受的
虽然薄了点
(不要吃不完浪费)
他们说我冷血
却喜欢利用我行为种种
什么仁义道德

我也只能是把刀

1 則留言:

  1. 有没有打算煮东西请我们吃?嗬嗬……(期待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