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玛丽。

我只是想听歌


他们太吵了

13 則留言:

  1. (举手)这个,请问玛丽的名字前面是不是有一个bloody??

    回覆刪除
  2. 嗬?!真聪明……

    但素,味所魔血腥玛丽?
    悟性抱歉的人><

    回覆刪除
  3. 我猜马丁尼是接黄一的那一篇的....
    噢,不要血,please,我看到暴力的画面会用手指折眼睛的。gor gor ceh ceh,不要吓坏我这个小朋友,呜呜呜
    (原谅我这个老的童顽一下。)

    回覆刪除
  4. 对啊是接那篇,帮她简化了。

    你都够恐怖了,用手指折眼睛,靠。XD

    回覆刪除
  5. 哦哦,终于明白了><

    苹果姐说的是“遮”?
    本来也被吓一条……

    回覆刪除
  6. 居然被吓成一条,你更恐怖……

    回覆刪除
  7. hahahahaha...怪x屁的错!
    不过相信也娱乐十足,不小心制造的效果来的~~~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
    抱歉抱歉,最近中宠物毒不大会说人话了><

    嗯咯嗯咯都怪X屁:p

    回覆刪除
  9. X屁=bill gates 的产品。
    (> <)

    回覆刪除
  10. 好广告词哦,马丁尼.....: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