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横流

希望他们能够听到我
血液里的俎虫们
挪动着逼向前方
旗手用其肥美__
狂声大叫
构成了心腔的震荡
扩音至身体至指尖至发梢
甚至到了控制不到的外头
宣泄的速度赶不及繁衍暴涨的速率
她张开嘴
仿佛舌头会抵达天堂
两眼恐慌的,没有眼球的空洞布满血丝
双手却似废的随风飘荡
在那里
他们也都用手指比成枪械威胁就范
我没有在诉说A片的拍摄请不要误会
于是星巴克的咖啡也开始个人化
请记得我的喜好女人味
保持新鲜在二十分钟内饮用
信用卡都不会刷爆机我很有节制的没有理智
然后我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好热呀的下午
你都不知道你这个样子我会很心疼
烤的时候都臭得比别人多一些些
爱就是这样给你一些又剥夺你一些些
很好吃的你却说不要门我记得提防宵小
浴室
浴室。




记于对功课很重要的一天却忽然文盲之内心情感。

2 則留言:

  1. 该用功的时候总是更想写写写……

    哎呀~咿呀。

    回覆刪除
  2. 是时候写了。此时不写待何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