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离开

我挂上电话。冷冽的空气中只飘着雪,和空荡的嘟嘟声响。是你抛弃了我们的世界还是这世界其实狭隘得不容你我共存?

鱼日夜瞪大着眼凝视我随着季节蜕变的失落。

它感应到你的方向吗?但它是记得我们的语言的。而你是否,已经不在相同频道?且慢。

北风吹来了高昂音调。是你,是你灵魂干涸的呐喊。在我耳际,哦不,在我心跳启动警号。我极速飞奔至你面前,当你濒临窒息,却忘了,我们的眼神交错之处,像是隔着透明玻璃,早已无法互相倾听!纵使在物质媒介里。如空气,如水,如躯体。纵使剧烈的思念足以震撼天崩地裂。
(你死守着腮,而我的双腿贪恋花花世界。)

这次,换我离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