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爱 是从来不讲公平的

甚至可以说

它是造成这世上最大的不平等,最不合理的源头


我 正在体验 爱最自私的一面

我 就这样的爱着那一个人……希望他快乐

虽然我知道

他快乐的源头 不是我


理智告诉我 我该抽身离去

情感却告诉我 我舍不得他……

5 則留言:

  1. 如果他已经找到对的人,你也要努力继续寻找哦。=)

    回覆刪除
  2. 这么说……他不是我‘对’的人啦?怎么才知道那个人是对的人?

    回覆刪除
  3. 当你的对,也是他的对的时候吧……呵

    回覆刪除
  4. 但其实只是缘深缘浅,没有对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