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而我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难过与悲伤,写不出比这两个肤浅形容词更贴切的文章。

我很想写,写很多
但什么也写不下来

当故事的内容只有我自己。

脑海中的画面
是自己拿着枪矛戮刺着一桶血肉
而那桶血肉
正是我自己。

逆风的猫,是比我坚强的。
情感越简单越坚强

怪自己脑袋复杂
猜到了所有
也不知对不对的事

我什么都不知道的,
也不愿意去确定。


而我知道,
你不会在意我看似表肤般
肤浅的悲伤。

3 則留言:

  1. 干吗那么悲哀?功课赶到必测?

    回覆刪除
  2. 感情事-很简单
    决裂了不舍得,她却不留恋。


    如此
    而已。

    哎,
    不是我。

    而已。

    回覆刪除
  3. 你的留言

    乍看之下有阿公影子///

    而已。
    而已。

    (还是你们其实真有那么点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