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the duck side of the, starry sun.

你知道,我畏惧的不是太阳。
那黄昏的橙光狞笑着
把我自己的影子投在车轮底下
轮子一轴一轴的压碾,
他的无助让我很抓狂。

他不是黄色,
也不是红色。

他到底是游移在之间的邪恶寄生
比如说,牟得暴利的有钱人,
也要有能力忽视自己的龌龊感
他们潜伏在里头,让所有有钱人蒙罪。

每当国歌响起,
他们嘴里唱得最大声;
还是国会里早忘了/省略
播放。

大声点我听不见。

因为理想国与乌托邦
不过只是理想与乌托邦

黄色潜水艇驶过
首相去年或前年花了我们好多个亿
在马币未如此贬值时。

如果可以
让他们的车子在撞毁前
不会变成机器人反击
或逃跑。

我很傻很天真
让我买辆外国车也免税吧
我也是,存得很辛苦/
呸。

华文跟English我都在学
但没学好国语

原来

狗贼说我只是一个叛国贼。
我的朋友们说我只是比较单纯,没他们心机重
玩弄族群。

但是,除了互相了解朋友的语言,否则我们破绽太多。
together we raise. we need the communication.

教育,是团结的关键
把橙色隔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