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自我介绍

该如何自我介绍呢?该说实话,还是假话呢?说实话,有人会相信吗?说假话,会被别人识破吗?还是实话假话都不重要,只要尽情写就行了???好,就开始吧!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就由你们自己判断吧!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人,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的世界没有烦恼,没有竞争,没有谎言,没有痛苦,更没有遗憾。在我的世界里,我可以编织无数个绮丽又幸福的美梦。在那个世界里,我有个幸福美满的小家庭,一家人和乐融融地生活在一起。我的父母从不过问我的事情。他们让我对我的人生有绝对的主控权。他们不会期待我成为一个出类拔萃的人。他们不会告诉我他们希望我过怎样的生活。他们,给了我,想要的自由。
我有一个很疼爱我的哥哥。他会保护我,照顾我,告诉我男生都在想些什么。他会告诉我,我可以尽情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因为他会照顾那个家,撑起那个担子,不需要我担心。他会认真且严肃地告诉那些追求我的男生;“不可以欺负我的妹妹。一定要让她幸福。”
在那个世界里,我有几个很要好的朋友。虽然不多,但他们无时无刻都会陪在我的身边。当我快乐时,他们比我更快乐。当我伤心时,他们会安慰我。当我有烦恼时,他们会静静的聆听。当我有困难时,他们二话不说地对我伸出援手。他们从不会让我感到孤单,不会让我感到寂寞,更不会抛下我。他们了解我的为人,清楚我的个性,知道我的脾气和缺点。他们看穿了我是个怎样的人,但还是愿意把我当朋友,并没有因此而疏远我。他们陪我一起改变,给我时间改掉我的坏脾气和缺点。他们从来不曾放弃我,而我也从来不曾放弃他们。
在那个世界里,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他甚至是那个世界的中心。他可以改变那个世界的颜色,主宰整个世界的天气,更可以控制我的呼吸,我的心跳,我的生命。可不要以为他是一个百分百完美的人哦,他也是个有缺点的人。他有自己的坚持,不会事事都依我,但他所作的一切都是为我好。他有自己的情绪,生气时会骂人,伤心时会落泪。但他不会对我隐藏这些负面的情绪,因为他说我是他最信任人,只有在我的面前,他才会展露他最软弱的一面。我们有时也会吵架,但他说吵架可以让我们更了解彼此。吵架时,我们喊来喊去,把彼此心中很想说的话都统统说出来。他说这样我们彼此间就不会有秘密,感情才能更好。他知道我的脾气不好,会包容我。他知道我是个渴望安全感的人,会紧紧的抱住我,好让我感觉到从他身上传来的温度,感觉到他的心跳,感觉到耳后传来他那热腾腾的呼吸声。他知道我时常迷路,所以会牵着我的手,不让我走失。他说;“不用怕,有我在。”有了他,我什么都不怕,因为我知道他会一直牵着我走,一直牵着…………
我的世界很美好吧?羡慕吗?不用羡慕,只要你也会幻想,你也会拥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