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死不瞑目

我死了,但死得不瞑目!

三个月的快乐日子却换来了两年的痛苦。当初嫁给他的时候还以为公主已经找到他的白马王子。从小我就是这么任性,从不喜欢听父母的劝告,所以我只好嫁鸡随鸡嫁犬随犬了。

自从结婚以后他就变了。吃喝嫖赌样样来。常常在我面前带其他的女人回来过夜;心情不好就拿我出气。不是没有想过离家出走,但是我需要他的经济支柱,而且,我怀孕了。怀了他的骨肉。

昨天凌晨,他和三四个朋友回来。当时我已经睡了,但隐隐约约听到他们谈到现在在新闻界闹到沸沸扬扬的AK来复党。这个党有四个成员,近来打枪了几间银行却没有被警方捉到。
不久他的朋友就回了。也许是害喜吧,突然间很想吐,就起身去厕所。

突然间我被眼前的东西吓着了:两把机关枪,两把手枪和一大堆的现款在厨房的桌子上。

“既然你看到了那你嘴把最好紧一点,不然多死一个少死一个对我来说无所谓。”

也许是害怕吧,我突然间不知道要做什么,大叫了一声过后我就夺门而出。他从桌上拿了一把枪从后追来。

过了马路就是树林,那里应该可一躲一躲吧,我想。

‘碰’,我想我的腿还是短了一点。血一点一点的流失,知觉一点一点的消失。

警察:“这是你的妻子吧?不要太伤心了。去办理好他的后事。那个醉酒驾车的罗里司机就让法庭来制裁他吧。”




{ 不会吧?阿管也来贴文?不是啦。此文乃出自某神秘人物阿撬之手……阿管只是帮忙贴而已。有机会阿管要逼阿撬加入。嘿嘿,不为什么,热闹一点嘛。}

1 則留言:

  1. 这题目我喜欢。有人要斗文吗?

    另外。个人会偏向她原来妄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