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且说,ringo

呼唤我,有很多种方法(除了老婆和爱人)。且说,由于我的名字,那个“筠”字很混淆,常常让人念错,加上我的“马来名”让人给我安了很多很多花名,中文名字原本就有两个读音,加上不会叫的人总会用尽阴阳上去的方法叫我,导致我的名字有很多种叫法,虽然人只有一个。且说,有人唤了我的名字好多年,在真正“看”到我的名字时还不懂那个那个,原来就是我。

那么复杂的事情,我尽量不为难朋友,所以接受了所有的呼唤。

为了不为难不认识我的人,所以我就叫Ringo。叫我Ringo。简单。

且说,Ringo。
在妈妈眼中的Ringo,只要不夜归,基本上还是很令人放心(因为安全?)的女儿。
在弟弟眼中的Ringo,只要不38,基本上,还是可以带出街的。
在兄姐眼中的Ringo,只要花钱前想三秒,就不用担心日后嫁不出要投靠了。
在邻居眼中的Ringo,只要她一回到家,你就知道是谁回来了。
在朋友眼中的Ringo,只要有时候不会说一些让人突然僵硬或急性短暂窒息的话,基本上,还是可以聊的。
在老师眼中的Ringo,不是A grade 的学生,但是摆在班上也不会碍眼。

其实Ringo只是一个左脑右脑常常交战(偶尔失衡偶尔自闭偶尔疯狂偶尔理性偶尔敏感)的雌性生物。

就那么的,
A for apple
and
I am Ringo.

6 則留言:

  1. 啊!真快!刚刚看还是0只猫的说。
    (你一定是每天匍匐在电脑前伺机抢沙发的怪胎之一 XD)

    ringo?另果?苹果?XD
    我肯定是那个看到名字都不懂是谁的 ><

    回覆刪除
  2. 黄1,早上卖nasi lemak的makcik叫我一声sayang.....啊,随你们怎样叫吧(不要阿婆就可以了)。

    黄2 a.k.a 阿紫,如果 a=apple, apple =ringo 那我=apple=ringo。哈哈。

    hajime masite.

    回覆刪除
  3. ///竟然变 jang 了?
    哈哈,又多一个名词。(随便啦啦啦~~)

    回覆刪除
  4. hajime masite ><

    (LaLaLa~我还是讲华语比较自然点~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