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幸福

有些东西
如果不是在最想要的时候得到
那么 过后 我不会要

就如 幸福
你或许会问 有人会不要幸福的吗?
我告诉你 那个人 就是我

我曾经期待 幸福来敲门
曾经 迫切地 期待着
曾经 花了好多的时间 在织梦……

既然是梦
那 会有醒来的一天吧?

我不敢说 我已经清醒了
我不敢说 我已经停止织梦了

我只能说
现在 此刻
我不要你给的幸福了


不是你给
是我不再期待你会给
因为我知道 你是不可能给我幸福的

因为你 我变得不相信幸福了
可是 如今
连幸福都不相信
我 还能相信什么?

2 則留言:

  1. 信神。XD
    还有很多东西值得相信,虽然不是永远……

    回覆刪除
  2. 有些东西相信了,就是永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