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纯文字--迟到的周年庆

话说纯文字诞生于2008年4月——然后转眼一年半了。

配合(迟到的)周年庆,纯文字邀请各位在名单里/不在名单里的朋友们一起玩字!


题目:《庆典

格式:随便

字数:不限

方法:发布在评论栏里



欢迎。

5 則留言:

  1. 这次找多一点人来,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来玩吧!>.<

    回覆刪除
  2. (就写在这里么?就这里么?)

    没有了,我的闭眼我的睁眼。
    没有了,我休息中喘息的空间。
    没有了,我慢慢退化的健康。

    而我却想要庆祝。

    (就这样的抛了一块砖。)

    回覆刪除
  3. 哎呀!(被砸到头壳~///)

    哇哈哈哈。嗯,又热闹回。粉好粉好。

    p/s: 此乃pre-交功课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