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24。6 晴 爬山时拍照给你看好不好。 =)

“我想有一双翅膀 飞向海的尽头

我想有一双翅膀 跟风捉迷藏

我想有一双翅膀 可以更靠近星星 ”

五月天-天使(2006)


这几天生活比较忙

离开泳池三四天

也因为制水不敢游泳



这几天

他说他肩胛骨下角

生长的感觉比以前强烈

我看得到他背后明显的不自然


担心他的状况,于是招呼他一起吃饭

他说他饿得胃痛只想喝咖啡




天气不错,他睡得越来越少。



今夜同他喝酒,他若有所思的问了我这个问题-

如果让你长翅膀,你会想用来干什么?




我看着桌台上的水迹

那很丑我说



他笑骂着说知道我一定会这样回答,老不正经

我也只是笑笑,再聊点别的,因为我知道他很在意这件事。




其实我真的是一个很严肃的人

(郑重声明)

。。。虽然听起来没什么力量。







忽然很想哭,

于是大声的笑。

他问我干吗忽然大笑,他还是无法接受我的突然

因为我不会长翅膀。哈哈。我笑得更大声了



叱,去吃屁好了你。

开玩笑的啦,恭喜你,找到了。我一脸认真


虽然不相信你是认真的祝福啦,但谢谢你。

祝你也能快些长出翅膀。他说


“胡扯。走吧,哎别说我,你知道我忙着,没时间呢。

真的,都十一点半了,我还没洗澡。

“你就是那么忙,大忙人,那再约喝茶。”他走了。




我想抱着你

可以带你到更近的地方看星星。”


真的。



“双 我多希望是你

让我用翅膀 为你飞翔。”



其实


挺羡慕他的。

“我想有一双翅膀 很快可以见到你

我梦见自己变成天使 像鸟一样飞翔”


5 則留言:

  1. 你才不需要翅膀。你需要鳍。

    回覆刪除
  2. 看来看去都真的写得很烂。=\

    1-0那我这辈子都不需要找女朋友了。lolz

    回覆刪除
  3. 可是不会飞天。=\
    催泪弹很难写啊。T^T

    回覆刪除
  4. 不能飞天,也能看见不同的东西啊。
    一粒弹弹,也一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