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407 • 93

这里是一个陌生的地方。
遗弃了象潜水钟的移动工具后,我也独自步行了一段时日。
在移动工具失灵时,所有的计时器也一并失灵了。看来是跨入这个新的领域,发生的意象。

我只好以睡醒多少次来当作一个时刻依据,虽然黑暗里有时感觉睡了好久,有时又觉得自己行走了好久好久。(为了避免之后过来时没有方向,也只好这样。)

在第四百零七次的醒来前进后,我到了这个渐渐微光的地方。

这里存在的生命体,并不排斥我。这里除了它们,就没别的了。

也许我该形容这个地方;这里只能说类似一个无边无际的水域,但没有水,悬空的离固体棚面有段距离,聚集着的就只是他们;这些生命体透明的身躯,在光线穿越照在我掌心时,似水般形成了层层的虚影。他们在我移动时,一步一随的贴着我,好奇而纯真;
这不像海,没有潮汐,象泳池。

虽然暂时还无法确定我是否是被欢迎的外来者,也无法以任何方式沟通,但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们对我的存在没有恶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百零七次醒来-
第九十三则留言-爱情让人词不达意:


亲爱的,也许我已经找到,我们的归宿地。
在这一块方圆,有着宁静,没有纷扰。

你以前老是喃喃,我们的生活怎么会那么糟,至少在你单身时,那些能提供你感觉美好空间的人太多。而我,只能给你带来不实在的愿景。

亲爱的,我终于解决了你生活之上的困惑,或是说你想要的安全感。
我好爱你,很爱你,请你看看我给你找到的港湾。

你在那里的生活我在失去通讯前都知道,知道你跟他过得很好,你生活得很高兴,我...;我给你的留言,你大概也因为生活越来越充实忙碌,而忘了回复吧。而后来,是我脱离太远接收不到你可能捎来的讯息,为此我还在讯号微弱的过渡地徘徊了一阵子。也许,也许你已经给我说了两句话。也许你也在担心我此趟的安危,我很好,你不需要担心。

重要的是,我终于给你找到了,这片你梦想的空间,这片生活的港湾。
那些让你难过的生活也不会再让你心碎,我们能重新开始。

我唯一的爱,我们有自己的家园了。
我们能够让居所照着我们的构思生长,让生活必需品繁衍,也能试着给这些生命体配些本质回馈。你知道了一定很开心,毕竟你是如此善良的可人儿啊。

我们能够好好的花点时间看着对方,至少让我专心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我们,能够一起在这个地方,花点时间,依偎在一起,我很想念你的温度。
我们能像从前,你总是要求的一起散散步,我也依旧愿意在归程背你回去。
只要能看见你的笑。

亲爱的,你最近好吗。
我好想念你。
有时候我感觉绝望,
是你,坚持着我的信念,即使前路多难我都要继续。
你都知道,生活上的琐碎,是大自然衍生出的点缀,只要我们在一起,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只要我们能在一起。


我的爱,
我在找着回来的方法了,
我一定能找到,因为我在盼着重逢。
我是如此笨拙的在爱着你。
请你,等我。


别离开我,
也别再让我离开你,好吗。=)




爱情怎么那么让人那么词不达意啊。
我好爱你,好爱你,
好爱你。

2 則留言:

  1. 那时我在游泳池溺水的时候,也是咕噜咕噜的,慢慢的时空挪移,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如果要移民,我要先学会游泳。

    回覆刪除
  2. 请学会游泳,我们下一个舞会就办在泳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