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金变

“奥兰德有特异功能噢”
“是吗?”
即使说的人不确定,反问的人很肯定,但是,这样的消息还是被传开来。
无论奥兰德有没有特异功能,但,相信的人越来越多了。

如果你去问奥兰德,他一定用手推推他那厚厚的眼镜,一副:你可以不要说外星文吗的样子。
但是,如果你换一个方式问他:

奥兰德,我的头发不够黑,你可以帮我吗?
他会盯着你的头发看看,左看看,右看看,拉拉,抓一抓。
能救吗?
能。
然后他会在头发外皮打了一针,改变了那个人的基因,增加了黑色素的产生。
两天不要洗头。奥兰德说。
若干日子后,头发就乌黑浓密了。

奥兰德,我的鼻子不够挺,能帮帮我吗?
然后他入定一样的,将鼻子都看进骨子里了,然后眯眯眼,推推眼镜,耙耙头。
能变高吗?
能。
然后他又在鼻梁处打了一针,改变了那个人的基因,然后用夹子轻轻夹好。
夹一天,睡觉也要夹着。奥兰德说。
若干日子后,鼻子钙质向上增加了。

奥兰德还真的有点本事。

那天,身高六尺半的麦克又给了奥兰德一个难题。

奥兰德,我想我的“黄金”变黄金,可以吗?
奥兰德这次想了比较久,还在实验室里呆了一天一夜,这一次,他拿的不只是能改变基因的针,还有一粒一粒,看起来像保济丸,但又比保济丸大一点,乌黑乌黑的,却闪闪发亮。

他给麦克打了一针后,交待:
你的身体有抗毒的能力了,但,这些丸子一天只能吃一粒哦。

三天后,麦克被发现口吐白泡,脸色发黑,死在公寓里。死因是:中了山挨毒。
警方在公寓里发现空了的桶子,里头有山埃的成分,上面有奥兰德的手指印。

当他被警察请到警局协助调查的时候,他已经陷入频临疯狂的状态。
被套上手铐,不断喃喃自语,说:
我没有杀人,我没有杀人,我叫他一天只吃一粒,是他贪心,把整桶都吃完。

他只是依造麦克的指示,把金变出来,如此而已。
他没有想到那些人命的事。

3 則留言: